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 » 正文

海岸扭王字防浪石钢模具发展历史

资讯来源:清苑县力达新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7

为了防止沿海居民被大海造成的海浪灾害,更甚者是巨浪灾害,历史中人们先是从我们熟悉的尧舜禹中的后一位---禹开始的,我们熟知的故事是大禹治水,从大禹时期就开始重视这水文状况的观测和分析,并且随着古代历史的发展,各朝各代更是注重在各个河流要处修建观测站来检测水文,提前通知人们撤离海岸。就如有着“世界第壹古代水文站”之称的“白鹤梁”,就是我国古水文观测站的一处罕世遗迹,从唐代开始,唐代人就在白鹤梁上用刻用石鱼作文水文标志,观测水位到了什么位置。它记下了自公元764年后断断续续72个年份的记录,共镌刻了163则古代石刻题记。然,时代的发展,现在的科技已经可以使用更便捷有效的方式来预防海浪灾害,那就是现在使用的防浪石钢模具。

 
关键词: 防浪石模具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