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 » 正文

吸音软包生产工艺及制作

资讯来源:佛山市凯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10

吸音软包的生产和制作都是由佛山市凯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其有专业的生产流程以及熟练的制作经验,能够满足客户对于尺寸,饰面,以消防等个方面的要求,吸音软包采用优质的欧文斯科宁玻璃吸音棉。具有环保、防火、吸声频带宽、装饰性强、施工简单、无粉尘污染等性能,饰面颜色及材料选择性广,能很好地满足多样化的声学及装饰需求。

吸音软包类别:

1、根据饰面分类:布艺吸音软包(布艺软包)、皮革吸音软包(皮革软包)

2、根据功能分类:阻燃吸音软包(阻燃软包)、防火吸音软包(防火软包)、防撞吸音软包(防撞软包)

3、根据类型分类:直角吸音软包、小切角吸音软包、大切角吸音软包

吸音软包的基本数据:

1、产品结构——采用阻燃树脂边框内放置防火不燃的特制吸声棉,外包防火处理后阻燃B1级吸声布艺或皮革等制成(布,皮革防火处理后可达国家防火GBB1级同GBC级要求);

2、常见型号——方角、圆角、斜角、大斜角。 3、常用规格——1200x600X25mm、1200x600X50mm、600x600X25mm、600x600X50mm、600x800X25mm、600x800X50mm等各种规格;

吸音软包优势: 1、面料为防火吸音布、皮、人造革等,有多种颜色及图案的饰面布可供选择,外观美观大方,又不乏温馨典雅之感.,其布料颜色有一百多色中颜色,材质有十几种。做成皮革软包,给人一种高上大的感觉。是星级酒店,高级酒吧,连锁影院,家庭影院常用的墙面装饰吸音材料。 2、布艺吸音板核心材料:玻璃纤维棉(玻璃纤维棉作为世界长期广泛应用的声学材料,被证明具有优异的吸声性能,经检测,其吸音系数高达0.9。 3、优异的防火性能,芯材是A级防火玻璃纤维,饰面可以做b1级的防火布料。 4、产品兼具:保温、阻燃、防霉防潮、质轻、耐用、防尘、装饰性强,施工简单。

 
关键词: 吸音软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