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技术 » 正文

台州棕刚玉总经销

资讯来源:河南恒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34

棕刚玉硬度仅次于金刚石,具有较强的耐磨性能,是耐磨管道、叶轮、泵室、旋流器,矿斗内衬的理想材料,其耐磨性能是铸铁.橡胶使用寿命的 5—20 倍,也是航空飞行跑道的理想材料之一。建材陶瓷,砂轮工业方面的应用 利用其导热系数热辐射,高热强度大的特性,制造薄板窑具,不仅能减少窑具容量,还提高了窑炉的装容量和产品质量,缩短了生产周期,是陶瓷釉面烘烤烧结理想的间接材料 。节能方面的应用 利用良好的导热和热稳定性,作热交换器,燃耗减少20%,节约燃料 35%,使生产率提高 20-30%,特别是矿山选厂用排放输送管道的内放,其耐磨程度是普通耐磨材料的6—7 倍。 河南恒跃一直从事各种标准金刚砂微粉生产和销售,生产产品主要用于反应烧结、无压烧结、硅碳棒新工艺、汽车尾气处理(DPF)、机车制动、轮船防腐、金属防腐、研磨抛光等领域。

棕刚玉作为耐火材料除了在黑色冶金及粉末冶金领域的应用,还因为其热稳定性高,高温强度高及导热性高等优良特性,保证了它在陶瓷和细瓷工艺中的有效应用。 据文献介绍,美国细瓷工业是金刚砂耐火材料的主要用户。用它制造隧道窑窑车棚架的支柱和平板,衬砌顶部以及制造匣钵。 平板和支柱的厚度和尺寸不同,取决于车的尺寸和烧制品的品种。合理地改变棚架部件的尺寸,可以提高窑车的载重量。焙烧空心瓷器制品用厚度为25-30毫米的金刚砂板。在棚架上焙烧小型磨料制品时,所使用的金刚砂板尺寸为450*240毫米,厚22毫米;焙烧重型磨料制品时,板厚为40毫米。 由于金刚砂耐火材料比粘土砖昂贵得多,只有当其寿命高于粘土砖时,其使用效果才能在经济上合理。使用寿命在极大程度上取决于金刚砂耐火材料生产工艺的合理性、棚架部件架构和尺寸选择得是否适宜,以及其性能是否与在棚架上焙烧制品时的条件和极限温度相适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