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 » 正文

舟山棕刚玉总代理

资讯来源:河南恒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15

棕刚玉的颜色多为棕褐色,可透光,正常情况下,根据颗粒的大小,它的颜色会有深有浅,但是不论如何,可透光性是不变的。硬度:棕刚玉是刚玉的一种,目前刚玉的硬度是被认为仅次于金刚石的,其摩氏硬度为9。当然棕刚玉根据氧化铝的含量会进行分类,而根据氧化铝含量的不同,其硬度上会有一些差别。

棕刚玉硬度适中,棱角锋利,韧性不错,因此棕刚玉喷砂具有耗时短、价格低(和白刚玉比较)、效率高等优点。其喷砂的目的视为使加工件的表面变得干净整洁并具备一定的粗糙度,增加其表面对涂料等的附着力。

棕刚玉喷砂适用范围:

1、不锈钢表面的去污、哑光效果、除焊渣等;

2、铁质品表面的去污、除锈、除氧化层等;

3、铝制工件表面的强化、光饰作用,除氧化层等;

4、玻璃制品的磨砂、刻印图案等等。

目前因为棕刚玉的硬度过大,对于部分加工件的表面喷砂容易造成损坏,因此在某些喷砂领域逐渐被石榴砂取代,不过还是有很多领域仍然或者说是只能用棕刚玉喷砂。

公司为了便于用户的质量选用,特总结金刚砂生产砖块质量的优劣窍门,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很多用户在购买金刚砂和金刚砂制品的时候由于经验不足,无法辨别金刚砂制品质量的优劣,以至于往往买到不合格的金刚砂制品,从而大大影响窑炉的使用寿命,增加耐火材料方面的投入,为企业带来不必要的损失。那么怎么辨别金刚砂的优劣呢? 首先,金刚砂的比重一般在2.45--2.6之间,比重过小或者过大说明材质本身不纯净,一定添加了其他耐火材料,从而大大影响金刚砂含量,影响金刚砂的传热性能。在购买金刚砂的时候,要看砖的表面是否有缺角和裂纹,缺角和裂纹应该在国标范围内可以接受,如果严重超过国标标准则该批产品质量不合格。我公司提醒您在购买金刚砂的时候一定要在现场监督包装盒装车,避免野蛮施工造成产品缺损,毁坏。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