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案例 » 正文

纪检监察谈话室防撞软包标准化案例

资讯来源:广州星美建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9

一般的软包是使用聚氨酯泡沫材料(海绵)做成的,其具有防撞、吸音,隔音,防潮,防霉的功能。软包常用在纪委、公安局、监察委、审讯室、谈话室的墙面装修当中。但是,聚氨酯泡沫燃点低、发烟大,燃烧分解物多、毒性强。一旦发生火灾,聚氨酯泡沫燃烧将释放大量有毒气体,较短时间内即可造成人员中毒或窒息伤亡。 防撞性:在防撞性能上一般成年人以拳头击打防撞软包墙面,没办法打到底墙,而海绵软包在这一点上是没办法比拟的,因为海绵密度不高,没办法做到有很好的防撞效果。 回弹性:在击打过后,防撞软包会在短时间内恢复原来的模样。 阻燃性能:棉板B1级阻燃,外包皮革B1级阻燃。 软包安装方法:任何人都可安装——打好木工底板,码钉安装底座,滚刷万能胶安装防撞墙面,压边条按压进底座即可。

谈话室室内系统配套电子设备包含的设备有:硬盘录像机:显示器,存储硬盘为硬盘。摄像机。PC登陆权限使用,远程下载视频,存储硬盘为本地硬盘。监控软件为硬盘录像机随机附带的路监控软件,其主要功能包括监控、录像、图像抓拍、录像回放等。前端摄像机,应急灯,电子万年历、湿度计、温度计。要充分的保障谈话期间人员安全及谈话质量。

挤塑棉防撞软包 谈话室墙面挤塑棉软包建设方案一般分为两个部分,一是2.4米以下的墙面安装防撞软包墙板,达到防撞效果;二是2.4米以上的墙面则安装木质吸音板,谈话室墙面防撞吸音墙板主要的功能是防撞和吸音,在一些特定的场所就会使用到防撞吸音板。 谈话室墙面软包建设方案同样适用于: 墙面软包同样适用于派出所、审讯室、拘留所、监狱、看守所、纪检委、检察院、法院、反贪局、反恐局、讯问室、询问室等要求严格墙面软性防撞材料和吸音材料。

谈话室挤塑棉软包 为了实现解决方案的防撞系统设计,遵循以下原则:

实用性:成熟,可靠,实用的技术,灵活的包装材料和崩溃,以确保高标准的室内碰撞安全。

环保: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的环保E1所需的水平,需要甲醛测试达到标准。

先进性:采用先进的技术设备,特别是审讯同步光盘直接蚀刻技术,保证了系统的性能等级。

询问室防撞软包墙面材料常用规格为1200*2400mm,17mm/25mm厚,B1级阻燃,E1级环保。材质均匀坚实,防撞系数高,抗冲击,耐磨,不易划破,清洁方便等。基材是高密度分子纳米棉,面饰为皮革,背面贴有铝箔,具有抗冲击防撞、阻燃、吸音、静音、降噪、隔热等作用。“卡扣”安装为墙面打板,底座射钉, 防撞软包打9mm木底板的目的是什么?

1.墙面防撞软包安装步骤;墙面铺穿木工板,通常俗称9mm板

2.用滚动刷子在环保纳米软包背面和墙面涂刷快环保胶水,再贴。

3.板与板之间要用T形压边条,门窗,阳角会用到压边条,在边条背面涂结构胶或胶水,修边条好用结构胶。

4.如果不用修边条,打胶修边可用密封胶,结构胶,玻璃胶。

5.如果板子弯,用底板物压一晚就回形了。

纪委监委挤塑棉防撞墙板

 
关键词: 挤塑棉软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