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案例 » 正文

谈话室挤塑棉软包防撞墙-纪检委留置场所定制

资讯来源:广州星美建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13

为规范办案行为、增强办案人员依纪依法文明办案意识,确保执纪审查安全,切实提高办案效率,全国各市、县、镇纪委办案区留置室和谈话室进行标准化改造。按照纪委办案区标准化建设要求,留置室墙面必须用防撞防火软包装修,以达到防撞、阻燃、吸音、环保、防水的效果,创造一个良好的办案环境。

挤塑棉防撞软包材料标配

留置场所谈话室挤塑棉防撞墙板具体效果:

1、留置防火防撞墙面软包的中心基材是高密度软包吸音防火棉,饰面采用皮革或许布艺,表面柔软;

2、效果:防撞、阻燃、吸音、静音、降噪、隔热等;

3、适用场所:派出所具体问询室、公安局办公区、纪检委谈话室、问询室、检察院讯问室、看守所关押室、禁闭室、交通大队醒酒室、辨认室、纪检委审查室、拘留所等法令办公场所。

纪检监察新型防撞软包-留置场所建设

派出所防撞软包性能具备吸音性:吸声频谱高,对低、中、高频的噪声均有较佳的吸声效果。对法院、检察院、派出所讯问室、审讯室等需录音场所起到很好的吸音作用,不产生回音、噪音。 挤塑棉防撞软包 谈话室防撞软包

 
关键词: 挤塑棉软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