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技术 » 正文

谈话室软包-检察院防撞墙-监察委防撞墙工厂

资讯来源:广州优音汇建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202

谈话室软包/检察院防撞墙/监察委防撞墙工厂

公检法防撞墙系统,拥有隔音,吸声,降噪,防火,阻燃,防水,防潮,防霉,防撞等多性能防撞墙体。 纪委谈话室墙面软包建设方案一般分为两个部分:

一、是2.4米以下的墙面安装墙面软包,达到防撞效果;

二、2.4米以上的墙面则安装木质吸音板,墙面软包主要的功能:防撞、阻燃、吸音,搭配木质吸音板可做到隔音和装饰的。 防撞软包优势:

1.防撞软包具有防撞、阻燃、环保、防水的四大特性,可同时解决多重问题、减少重复施工。

2.适合任何场所墙体表面装修,尤其适合公检法办案区墙体表面,保持建筑原有构造并具有安全性。

3.配合收边条使用,具有较好密闭性、可提高综合节能效果。

4.任何人都可以安装,施工便捷、效率高,节省人工及时间。

5.表面无需再进行任何装饰处理,其美观性和装饰效果非常好。市面上有很多种基材的墙面防撞软包材料,从传统的海绵软包,到前几年流行的以高密度玻璃棉为基材的皮革软包,再到现在流行的新型环保纳米棉皮革软包,都是纪委谈话室、审讯室、办案区、公检法等室内墙面用的非常多的防撞软包材料。

6.目前全国的纪委,纪检监察,廉政教育中心,审讯室,谈话室,询问室,留置室,收监室,关押室。等机关办公场所,都选择在优音汇这家厂进货材料,优音汇软包工厂生产的材料适合任何场所墙体表面装修,尤其适合公检法办案区墙体表面,保持建筑原有构造并具有安全性;配台收边条使用,具有较好密闭性、可提高综合节能效果;任何人都可以安装,施工便捷、效率高,节省人工及时间。

传统海绵软包及玻璃棉软包材料已经不能满足现代纪委监察委的装修标准了。按照“统一要求、统一标准、规范管理”的要求,各省市纪委审讯室留置室均设在办公楼一楼,对墙体、地面、桌、椅、门窗、电源等进行了软包处理。

为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不建议使用公共卫生间给被谈话人使用。所以每间房间必须有独立的卫生间,所有马桶及洗手盆必须软包处理。并在墙体上安装隐蔽摄像头。谈话室建设应有吸声功能,材料均具备吸声及隔音处理,以净化音质,达到录音清晰的目的。谈话室以外的过道或医疗室也要在墙面做防撞软包处理。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