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小型断桥铝破碎机性价比更足

资讯来源:河南诺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5-23  浏览次数:21

断桥铝是最高级的铝合金门窗,它是继木窗、铁窗、塑钢门窗和普通彩色铝合金门窗之后的第五代新型保温节能性门窗,它的主要作用是起到热传递中间断开而防止冷热传递迅速或缓热传递的功能。其结构比普通铝门窗复杂,性能良好,因而使用较为广泛。断桥铝破碎机主要是针对回收的废旧断桥铝进行加工处理的现代化设备,可以快速实现铝型材、铝门窗、发动机铝、铝轮圈等铝废料的破碎除杂

断桥铝破碎机型号及出料大小直接影响了设备加工能力,相同的破碎线处理断桥铝下脚料和断桥铝门窗产量不同,越大块的物料需要破碎的时间越长,因此产量就会适当降低一些,如边角料破碎产量就会高一些。

我公司生产的断桥铝破碎机采用低转速重锤式原理,不仅可以很好的将废旧断桥铝原料进行破碎,主要是要在破碎过程中尽可能的减少铝粉的产生,将里面的废铝等诺德进行分类回收,然后高价销售。诺德机械断桥铝诺德分选机设备的生产效率高,另还可以很好的控制废断桥铝的破碎粒度,破碎效果非常好,受到广大客户的拥护和选择。

断桥铝破碎机特点

1、破碎范围广,除了破碎断桥铝,还可以破碎各种铝型材、彩钢瓦、机油滤芯、电机转子、铝塑混合料等。

2、可配置破碎+分选生产线;设备设计合理,大大提高设备生产效率。

3、破碎过程采用机械式破碎方式,利用锤式击打废料,过程快速安全,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4、操作简单;自动实现铝与塑料的分离。

河南诺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断桥铝破碎机,可为用户配置整条专业的断桥铝破碎设备,包括破碎、上料、分选等等,客户可以搭配自己的物料使用,提供不同机型,定制不同产量,我厂质量过硬,老客户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带料到厂考察。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