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断桥铝分离铝和塑料设备|小型断桥铝破碎机

资讯来源:河南诺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22

废品资源再生利用,是近几年一直比较热门的一个行业。其中不少回收来的废料中含有废金属、塑料等可再生材料,比较常见有断桥铝、电机转子、旧家电等。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这些废料是怎么再加工的。比如断桥铝,又叫隔热断桥铝型材,隔热铝合金型材,断桥铝合金,断冷热桥型材, 断桥式铝塑复型材。因为断桥铝里面含有一定的塑料,所以铝厂并不能直接使用,因此也就直接影响了废旧断桥铝的销售价格,那么,如何将断桥铝里面的塑料分离出来呢?用什么机器比较合适呢?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要想把断桥铝中的铝和塑料分开,一共有两步,一是将断桥铝中的铝和塑料打散,使两者不相连;二是将分开的铝和塑料分选开,铝是铝,塑料是塑料,杂质是杂质。因此断桥铝破碎分选线主要设备有两种,一是破碎机,二是涡电流分选机。破碎机主要负责将断桥铝打碎成一定大小的铝颗粒或者铝片,涡电流分选机则主要是快速将这两种材质分离开。断桥铝破碎机在工作的过程中,将物料表面中的杂质打落,所以破碎铝中并不会含有什么杂质,这也间接的将铝稍微提纯了一些。

破碎机的破碎是为后端分离工序而做的准备,破碎机破碎的效果直接影响了物料分离的效果。断桥铝破碎分选设备主要有上料输送机,破碎机主机,出料输送机,涡电流分选装置,铝料输送机,杂质输送机,控制柜等几部分组成,需不需要除尘根据物料而定,如果物料并不是很脏或者环保监管不是很严,可以考虑不用。而涡电流分选主要是利用金属与塑料在设备中,物料本身会不会产生相反的排斥磁场,从而将金属与非导体材质分离开。

 
关键词: 断桥铝 破碎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