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经济实用型塑料粉碎机|家用型塑料粉碎机专业生产厂家

资讯来源:河南诺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5

塑料撕碎机也叫塑料粉碎机(破碎机),是专业针对废旧塑料研发生产的机型,该塑料撕碎机由撕碎机构、支架、回收箱及拉车四部分组成,设备尺寸大小由物料大小及物料处理量决定。塑料撕碎机内部设计有过滤网装置,当塑料撕碎机正常工作时,过滤网起到分离物料和液体的作用,有效将残留在瓶子上的液体回收利用。如粉碎汽油瓶时,有效分离回收残留的汽油。

塑料撕碎机撕碎物品的用途:农用薄膜,农用薄膜主要有地膜和棚膜,地膜主要为PE膜,棚模有PE,PE/EVA,PVC膜,在回收再生利用时,应将PE和PVC膜区分开来,农用薄膜一般较脏,且常夹带有泥土,沙石,草根,铁钉,铁丝等,要除去铁质杂质并清洗,回收利用的方法主要是造粒,如果,具人工分拣,清洗条件时,经清洗,干燥后的废膜即可直接用热挤压方法生产塑料制品,如盆,桶,塑料法兰等。

 
关键词: 800型塑料粉碎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