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小型金属破碎机价格更经济更实用

资讯来源:河南诺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19

诺德机械生产的小型金属破碎机外观大方美观,机器用料扎实,通体采用30-60mm钢板制成,机身遍布加劲板,稳定性良好,机器运转平稳,即时是小机型看起来依然扎实,并不觉得low,和普通破碎机厂生产的设备看起来截然不同。

其次它的易损件并不是劣质钢材,而是采用锰钢合金制成,在铁打铁的过程中,大大降低了易损部位的磨损,使用时间长,破碎效果也更好,用户朋友们在购买时一定要慎重选择这点,不要贪图便宜。

说实话,锰钢不算特别好的,但是这个价位这种材质确实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了,综合性能、经济性都极高,对材质有更高要求的可以说明,我公司可以为您定做专用的衬板筛网锤头,价格另算。

尽管金属破碎机使用冷作模具钢,但它并非坚不可摧。 由于破碎锤头主要适用于硬、脆材料,因此在使用某些过硬且过硬的工具时,应避免使用支柱。 切碎材料,将对道具造成极大损害。

为了确保小型金属破碎机的良好运行,放入物料时,应根据金属破碎机的产量进行投料,且不要超过指定的加工量,否则过多的物料会导致超负荷运转,造成堵料的情况发生。 有的用户机型配置达不到,就一味追求高产量,最后还要停机整理,反而,耽误时得不偿失。如果后期产量上来,机器产量不满足现有生产需求,应考虑上一台小型设备或撕碎机辅助。具体可以联系厂家详细咨询。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