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案例 » 正文

山东省纪委谈话室防撞软包-纪检监察改扩建工程案例

资讯来源:广州星美建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18

山东省纪委谈话室防撞软包-纪检监察改扩建工程案例

在纪委谈话室安装防撞软包,首先要量好房间的尺寸,在墙上标记好平行线,按照平行线粘贴,安装时可根据自己想要的大小切割,墙面清理整洁后,要保证墙面平整不掉灰,用胶水粘贴在墙面即可,常用的胶水有万能胶、免钉胶、玻璃胶、结构胶等则需要在墙面先打上一层木工夹板或用水泥填平整,再把软包粘贴到底板或水泥墙面上。安装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

谈话室防撞软包

纪检监察谈话室是一个特殊的场所,涉及的都是一些特殊人员,对室内墙面装修要求使用高标准材料,研发了新型纪委防撞软包刚好符合这一特性。新型防撞墙软包是目前纪委、监察委、审讯室、谈话室、留置室、检察院、关押室的一种趋势。

墙面防撞软包厂家生产的防撞软包可以称之为防撞吸音软包、皮革吸音软包,防撞防火软包等不同的叫法,是一种应用在现代的公共场所的新型建材,他应用于建筑物吸音、隔音、防撞的项目工程上,以代替传统的隔音板类材料。防撞软包目前广泛应用于宾馆、酒楼、电影院、体育馆、健身房、审讯室、派出所、公安局、法院等场所,其本身具备的无毒、无味、环保的特点,深受广大开发商的喜爱,是一种非常实用的防撞吸音材料。

1、基材:防撞软包的核心基材是高密度吸音防火棉板,饰面采取皮革或者布艺,表面柔软

2、作用:防撞、防火阻燃、吸音、静音、降噪、隔热。防水防潮防霉等

山东省纪委谈话室防撞软包-纪检监察改扩建工程案例

3、适用场所:派出所审讯室、办案区、纪检委谈话室、询问室、检察院讯问室、看守所关押室、禁闭室、醒酒室、辨认室、纪委审查室、廉政教育中心基地、拘留所等执法办案场所

4、防撞性:防撞软包使用的是高密度的吸音防火棉板,在防撞性能上一般成年人以拳头击打防撞软包墙面,没办法打到底墙。而海绵软包在这一点上是没办法比拟的,因为海绵密度不高,没办法做到有很好的防撞效果。公安局审讯室、纪委留置室、纪检委谈话室防撞软包。

其实星美声学觉得审讯室软包效果图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可以帮助施工人员更高效的安装好软包,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选择防撞软包的品牌,今天就可以大胆的选择星美声学。

谈话室防撞软包

谈话室防撞墙软包

 
关键词: 谈话室防撞软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