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案例 » 正文

安徽省市纪委谈话室防撞软包-办案区建设项目材料

资讯来源:广州星美建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5-05  浏览次数:18

安徽省市纪委谈话室防撞软包,办案区建设项目材料,防撞软包作为一种应用于机构场所的新产品,在质量方面肯定是比较牢靠的,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这个产品。纪委谈话室防撞软包是属于防撞吸音材料,防撞吸音板安装简便快捷。

审讯室防撞软包

谈话室防撞软包采用高密度环保防火吸音棉,阻燃皮革或者阻燃布艺做饰面,防撞系数极高,不易断裂,是公安局办案区审讯室等执法场所墙面阻燃、防撞、保护嫌疑人出现自残等行为的专用装饰产品材料。

对于一项工程而言,其建筑材料及施工技术就是对其工程质量的直接反馈,防撞性能是检验其室内安全的,新型防撞软包如何安装呢?

●在墙面安装木工板(9厘板)

●预留地脚线位置。

●安装收边条卡槽,用枪钉固定在木工板上

安徽省市纪委谈话室防撞软包-办案区建设项目材料

●软包背面刷胶水,粘贴到木工板上,然后用小木条打枪钉固定在软包上面,24小时胶水干了之后拔出来。

●将硅胶收边条口进卡槽底座。

●组装地脚线与卡槽,然后在凹槽处打钉固定到木工板上,随后在凹槽处刷胶水,将黑线条填充在凹槽处。

为全面推行乡镇纪委谈话室标准化建设,随州市纪委严格按照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要求,将谈话室统一建在一楼,对谈话室墙体、门窗、电源等进行软包处理,安装监控系统,在每个谈话室设置摄像头、拾音器,实现实时同步录像、录音、存储、检索等功能。同时,配备符合标准的谈话桌椅、安检门、应急电源、消防器材等设备,确保办案安全。

安徽省市纪委谈话室防撞软包-办案区建设项目材料

新型纪委防撞软包的主要功能:

●墙面安装新型防撞软包以防在审讯的过程中嫌疑人通过撞墙或者利用室内硬物致残的行为影响办案进度,再者也是为了防止出现人员冲突的特殊情况,为执法人员及嫌疑人的人身安全提供了一个基础的保障。

●审讯室、谈话室等办案区域皆是封闭式的场所,容易造成室内回音。在犯人陈述的过程中需要录音,要是室内有回音无法清晰的录音。防撞软包不单有较强的防撞性能,对吸音、消除回音也是非常有效。

●纪检防撞软包是A级防火材料

 
关键词: 谈话室防撞软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