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废旧薄铁皮团球机器

资讯来源:河南诺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8

薄铁皮团球机整个设备机壳采用25mm-35mm锰厚钢板电焊焊接而成,内装耐磨衬板,牢固经久耐用。主轴轴承采用锻打件精砗后开展调质处理,扭距能量再大也不会断裂,刀盘采用合金钢锻造,内装S型刀头,刀盘中间串列车轮圈锻打高铬合金锤头。服务器设备机壳采用液压机升盖设备,维修省时省力,整个设备设计方案大方得体有效。并依据客户规定有效改善。

轻巧废铁破碎机不仅提升了生产量和破碎,还扩张了运用范畴,我诺德机械生产的薄白铁皮团球机是一种的碎碎的粉碎设备,该系列产品破碎机商品在消化吸收多种多样粉碎机优势的基本上,充分利用冲击性、裁切、互相碰撞、碾磨等基础理论用心研发出去的。历经很多年科学研究,诺德机械生产的粉碎团球机机器设备迎头赶上同业竞争。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