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技术 » 正文

花椒烘干机辣椒烘干设备桂圆荔枝脱水机器

资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6  浏览次数:17

干花椒、干辣椒等调味料在美食界很是受欢迎,它们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但是鲜花椒和鲜辣椒就没有脱水以后的他们那么受欢迎,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们脱水前本身独有的味道没有脱水后大,而且因为含水所以保质期短,不是和长期放置。那么怎样才能让他们快速脱水呢?可以试试我们推出的小型花椒烘干机,简易配置、方便操控,40-60℃低温烘干,烘干结束就是我们常见的干花椒干辣椒啦。除了花椒辣椒之外,还能烘干麻椒、八角等调味品,花生、黄豆等颗粒状农作物,还有金银花、玫瑰花等茶类烘干。

现在的美食每次制作时都少不了调味料的存在,但是调味料在刚摘下来的时候味道没有脱水后的味道强,而且含水量高保质期短,所以为了让调味料的保存时间变长,就要给调味料进行脱水工序。一般常规方式是放在宽敞平坦的地方铺开烘干,但是出成率容易受到天气跟地形的制约与影响,所以我们厂推出了小型调味料直筒烘干机,40-60℃低温烘干,体积小、容量大,每次可加工100-150kg,可烘干花椒、八角等调味料,花生、板栗等颗粒状农作物,金银花、玫瑰等茶类等等。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