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多功能水磨石压机价格-水泥地板砖机生产厂家

资讯来源:河南通利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06  浏览次数:19

水磨石压机*水泥地板砖机又称地砖机

一、通利地砖机 原料为水泥、石粉、碎石子,经过高压自然养护,抛磨处理可与天然大理石媲美。 二、采用进口 PC ,机电液气一体化控制,全自动循环,各个动作程序互锁,性能稳定,操作简便,易学。 地砖机生产线,班产 3000 片左右,整条生产线 2~3 人即可操作。 三、地砖机的特点 1、通过模具高压成形,强度高。 2、原材料来源简单:水泥、石粉、碎石子。 3、市场需求广:广场、人行道、小区、医院、学校、电厂等。(大理石图案单调、成本高,必须是盛产石材的地方才可产,塑盒成形表面彩色会剥皮,影响市容) 4、投资少,见效快,成本低, 20 ~ 25 元 / 平方,市场价 50 ~ 60 元 / 平方,当年投资,当年见效,是您创业的理想选择。 追求卓越,共享双赢,河南通利以好的服务,高质量的设备,期待您的光临!统计数据显示,工业在我国呈现稳步发展的趋势,加上相关鼓励政策的出台,更是奠定了工业在我国的重要地位。河南通利一直都重视新产品的研发和提高产品质量,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深信产品质量才是企业发展根本的因素。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