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新款废钢剪切机设备价位-废钢剪断机

资讯来源:河南通利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06  浏览次数:13

/:136 7362 2317 : 8387(客服1)

废钢剪断机又称废钢剪切机

产品介绍:废钢剪切机,采用液压驱动,与机械传动式剪切机相比具有体积小、重量轻、运动惯性小、噪音低、运作平稳、操作灵活、剪切断面大等特点。液电一体化控制、可实行单次、连续动作转换、使用简单方便、可在任意工作位置停止、运行、易于实现过载保护。适用范围广泛,既可作金属回收加工单位的加工设备,又可作为工厂铸造车间的炉料加工和机械建筑行业的金属剪断加工设备。

维修及保养注意事项:

1、 若用户在发生故障无法排除时,请立即与本厂联系,本厂即派员维修

2、 油箱每半年应清洗一次,但次清洗过滤油液不能超过四十小时,以清除一次性污染。使用过一次的新油液经过严格 过滤后只允许再用一次。擦洗油箱应用新布,严禁用回丝、纱头及破布。

3、 加入箱内之油液,必须经过100目以上铜网严格过滤,并且应经常保持足够的油量(约220公升),不足时应立即加注油液。

剪切机剪切后应能保证被剪板料剪切面的直线度和平行度要求,并尽量减少板材扭曲,以获得高质量的工件。剪板机的上刀片固定在刀架上,下刀片固定在工作台上。工作台上安装有托料球,以便于板料的在上面滑动时不被划伤。后挡料用于板料定位,位置由电机进行调节。压料缸用于压紧板料,以防止板料在剪切时移动。护栏是安全装置,以防止发生工伤事故。回程一般靠氮气,速度快,冲击小。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