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案例 » 正文

移动式木材粉碎机干湿通用

资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6  浏览次数:17

一台移动式木材粉碎机即可处理好所有的木材余料,板边料和下脚料,一次投料直接成品,很方便。木材粉碎机适用范围:木材粉碎机属于一款干湿通用的木材加工设备,主要适用于进料口直径小于120毫米的各种木质原料如木材,木料,木材、原树、杂木,树根、树枝,树杈、树皮、树叶、废木下脚料、竹子,竹皮,竹木,木炭、活性炭等,也适用于各种非木质原料如秸秆,果壳、茅草、玉米秸秆,小麦秸秆、花生秧、红薯秧、花生皮、干杂草、稻壳、淀粉、贝壳、薯渣等木质原料或非木质原料等。 在我国林区/木材加工场,树木砍伐或加工后剩余的大量枝桠材、废材等经常得不到妥善利用而堆积在林场里,或者是作为废弃物进行焚烧,不仅是对能源的浪费,如果能将这些林间废弃物和剩余物进行切削、粉碎并进一步通过成型设备进行压块处理,就能大幅度地减少占地面积,便于储存,并可经过进一步加工制成燃料实现可再生能源的高效利用。若将通过木材采伐、森林间伐、抚育得到的废弃枝桠资源作为生物质成型设备的原材料加以利用,变废为宝,将极大促进我国生态型农林业的可持续发展。使林业与能源有机结合,将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 当前林区利用废弃枝桠材生产生物质颗粒燃料,生物质发电、制生物质燃油时都遇到了枝桠材难以经济运输的问题。因此能否研究和开发出一种将林区的枝桠材就地粉碎加工的机械装备,然而再利用相互配套的林内移动式成型机械,将其加工成颗粒燃料,为后期的运输、发电和制油等进一步的深加工利用提供技术与装备支持,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重要经济意义。牵引式树枝粉碎机可方便地将枝桠材进行粉碎加工,为林区枝桠的能源化利用,提供实用便利的机械装备。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