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 » 正文

程控自动污泥压滤机

资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6  浏览次数:19

程控自动污泥压滤机设备的运行方式:

(1)泥浆初步在抽起来时候做沉淀,经过沉淀后泥浆通过泥浆泵自动抽料到设备的布料器中;

(2)布料后的泥浆,在设备的浓缩脱水段上进行重力浓缩脱水,滤除大部分自由水;

(3)泥浆压出的水清澈,清水循环使用,排放无污染;

(4)泥浆经过设备对压压榨脱水,把泥浆中含水经过对辊挤压后,压掉水分,出来后就是干泥饼,泥饼手抓不出水,运输打包不滴水,方便填埋处理。

每小时能处理80-100立方泥浆,泥饼干方15-18立方,耗电才35-40KW,使用成本低,泥饼含水率在20-30%左右,全自动化运行,不用守着操作,主要是根据洗沙场的洗沙后产生的污泥进行分离,污水变清水,泥浆变泥饼。

国一环保程控自动污泥压滤机ZQNY-2500机型:一小时处理泥浆60-95立方,出泥饼15-18立方,重量在30-35吨,泥饼的含水率20%- 35%,能耗才40-48个kw,运行成本低,操作简单,可以24小时运转,不用长时间守着操作。带式压滤机污泥分离处理,污水变清水,污泥变泥饼,零排放可循环使用。

优点: 1、设计说明:采用国际压滤工艺设计,集浓缩压滤和对辊压榨于一体的脱水结构,在浓缩工艺和压滤工艺有很大的技术提升,配备了独立的浓缩机、增加了一条网带、投产运行效果良好,深受用户好评。 2、功能特点:处理量比普通机大1.5左右,滤饼含水率比普通机型小10%以上。使用范围广,主要适用于大型矿山尾泥、大型洗砂场,石场制砂泥浆脱水、陶瓷原料泥浆、洗山砂、土包沙泥浆脱水、河道清淤等工业污泥深度脱水处理和大型污水厂的使用。

 
关键词: 污泥压滤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