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 » 正文

诸城污泥干化处理环保设备

资讯来源:山东国一重工环保装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06  浏览次数:4

诸城污泥干化处理环保设备泥浆通过泥浆快速沉淀剂反应后经过管道混合器,分离出自由水,絮凝成团的泥巴成份直接进入重力脱水段,楔形压榨段和S加压段,夹在滤布之间,不断被压榨脱水处理成手抓不出水的泥饼!泥饼运输不滴水,便于装车!洗砂场作业泥浆处理是很多砂石场老板头疼的问题,到底洗沙后的泥浆如何处理才能跟上生产砂石的速度,节省场地清理泥浆费用和支出,并且达到环保要求?老办法采用多挖池子,挖机清运晾晒的做法非常不可取,既浪费时间清淤费用又非常高昂。即使这样费钱,还是没有能及时处理完洗沙的泥浆

售后服务承诺:本着“高质量,优服务,求发展”的精神,以“优质产品、合理价格,贴心服务”的理念和负责、公开的原则向您郑重承诺:

(1).产品配发详细齐全的技术资料:产品使用说明书、产品基础图纸、安装示意图等。

(2)派出工程技术人员指导安装、调试工作。

(3)免费培训设备的操作人员,使其能正确的操作、维护、保养设备。

(4)产品实行免费保修一年,由买方验收合格日始计(网带除外,包括免费修理、更换零部件或退换)。产品终身维修,定期回访,维修及时。长期提供免费技术咨询服务按优惠价提供零配件。

诸城污泥干化处理环保设备优点: 1、可长时间连续工作,人工强度、成本低; 2、处理量大、脱水效率高,滤饼含水率低; 3、高效气动纠偏,有效防止滤网跑偏; 4、管理轻松,维护简单; 5、耗能低,使用寿命可达8-10年; 6、采用先进变频调速可有效控制处理速度.

 
关键词: 污泥处理设备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