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技术 » 正文

玻璃钢消防水罐

资讯来源:河北巨卫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05  浏览次数:7

地埋式玻璃钢消防水罐简介: 地埋式玻璃钢消防水罐是采用增强玻璃纤维等高强度耐酸碱树脂,辅以钢结构内部支撑体系,利用最新生产工艺,工厂化生产整体成型的生活污水处理设备。主要用于大型消防工程地下储水用途。产品包括储水池、整体泵房及安装、注水试验等。地埋式玻璃钢消防水罐采用高纯度原材料,采用纳米微处理工艺,利用大型微控玻璃钢缠绕设备一次性成型,有效的保证了产品的密封度、抗水冲击韧性。绝不会因为地基沉降、开裂而引起玻璃钢整体地埋式消防水池断裂、破损或变形,彻底解决了传统化粪池污染地下水的问题。

地埋式玻璃钢消防水罐型号: 单台规格有10-200立方米,可任意组合不同规格;罐体与罐体之间使用防沉降软接措施,彻底杜绝连接管与罐体连接处的滴、漏现象。强度高,施工时间短,安装快。几个月的钢水泥消防储水池工程,使用玻璃钢成品消防水池仅需几小时就可完成。且回填前有严格的注水试验程序,以保证工程质量的安全可靠。回填后,地表做平整、硬化处理,小型车辆可往返通过无异常。供大型车辆或消防通道用,可订做产品。

地埋式玻璃钢消防水罐特性: 在当前已经开发的复合材料制品中,地埋式玻璃钢消防水罐材质选用玻璃纤维增强树脂基复合材料(俗称玻璃钢)的水箱占有相当的比重。产品有较好的耐腐蚀性和承载能力,与其他水箱相比,制造工艺比较简单且容易修补,所以,在石油,化工等部门已有逐步替代金属贮罐的趋势。产品在原有技术基础上,摒弃原有技术和思想,突破性采用无夹砂玻璃钢地埋式水罐,增强了水箱的抗压性,在寒冷的东北及内蒙地区,百分百满足冻土层以下的压力,绝不结冰。

 
关键词: 玻璃钢消防水罐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