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案例 » 正文

审讯室防撞软包专业工厂制作

资讯来源:佛山市凯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3-28  浏览次数:6

审讯室防撞软包是由A级防火微孔化处理的96KG/立方高密度高平整度特质玻纤吸音棉,外包装饰布料或者人造皮革制作而成。它不仅防撞、环保,更主要的是防火级别较高,其芯材是防火A级,饰面布料/皮革经过阻燃处理可到达阻燃B1级,均达到国家防火阻燃标准GB8624-2012 B1级,环保更是达到了室内甲醛释放量是E1/E0级,是公共场所必选材料。在一些中高乐场所,也会经常能见到我们的软包,他们不仅仅具有很好的吸音降噪效果,还能防撞防碰,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

防撞软包详细介绍

芯材:A2级不燃玻璃纤维吸音棉

密度:96KG/m³,质软有弹性。

常用厚度:25mm、50mm【其他厚度可定做,价格另议】

软包常用规格mm:1200x600、600x600、1200x800、800x600、1200x400、800x400【因原材料规格为2440x1220,所以损耗较大的规格价格另议。】

形状:片状、块状

边角处理:正常1公分斜角,也可据客户要求进行处理。【如:0.5、1.5、2cm斜角,直角,阴阳角】

饰面:饰面可包装饰布料、人造皮革。【布料和皮革颜色多样。特殊情况,客户可以自己提供。】

成品防撞软包防火等级:根据客户要求,成品软包可达国家阻燃要求,阻燃B1级。

成品防撞软包环保等级:环保E0级、环保E1级(通称2000-GB8624国标级)

软包吸音板可以称之为防撞软包,防火软包,软包吸音板,布艺软包,布艺吸音板,阻燃软包等不同的叫法,是一种应用在现代的公共场所的新型建材,他应用于建筑物吸音、隔音、防撞的项目工程上,以代替传统的隔音板类材料。目前广泛应用于宾馆、酒楼、电影院、体育馆、健身房、室、法院、、关押室、会议室等场所,其本身具备的无毒、无味、环保的特点,深受广大开发商的喜爱,是一种非常实用的防撞吸音材料。

 
关键词: 审讯室防撞软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