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案例 » 正文

审讯室防撞软包案例

资讯来源:佛山市凯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3-28  浏览次数:13

审讯室防撞软包各项等级、材质数据介绍:

1、结构:采用阻燃树脂边框内放置防火不燃的特制吸声棉,外包防火处理后阻燃B1级吸声布艺或皮革等制成(布,皮革防火处理后可达国家防火GB8624 1997 B1级同GB C级要求)2、环保等级:环保E0级、环保E1级(通称2000-GB8624国标级)3、防火等级:芯材防火、饰面可做B1级防火(阻燃B级 )4、材质:芯材玻璃棉【A2级防火玻璃纤维吸音棉】5、饰面:普通布艺或防火布艺,人造皮革.6、主要用途:墙面、吊顶装饰与吸音处理.7、吸音系数:0.9 (吸音效果一级).8、形态/形状:纤维状/片状9、包装:纸箱精美包装10、常见型号:方角、圆角、斜角、大斜角(可根据客户要求造型)

审讯室防撞软包基本特性:

防撞系数:★★★★★材料质感柔软,是防撞材料的常用选择,主要应用于篮球馆、体育馆、辨认室、谈话室、、电影院、会议室等防撞防火吸音。

吸音指数:★★★★★能有效吸收中低频音,吸音指数0.95左右(不同音频HZ情况下),是篮球馆、电影院、体育馆、辨认室、谈话室、会议室常用的吸音材料

阻燃指数:★★★★★经过阻燃特制,阻燃级别达到国家检验标准俗称国标阻燃B1级,达到办案机关的要求。

环保指数:★★★★★吸音板属于环保纤维压制,无化学加工,无有害物质释放,属于环保材料。

防撞吸音软包安装方法:①用木龙骨加9mm、12mm多层夹板打好水平底板。②用免钉胶、双面胶、玻璃胶、黄胶喷胶在每片软包的背面四周及中间打胶水贴在打好的水平底板上,按实际尺寸粘贴在底板上。③也可直接在软包的斜边处用枪钉固定。

注意事项:①如墙面不打木工底板,墙面需要平整,干净。②如墙面容易受潮,必须在墙面打底板或者石膏板等③如客户担心用胶水粘贴不住,可在粘贴好的软包斜边侧面打两三颗枪钉。

 
关键词: 审讯室防撞软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