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 » 正文

洗沙场泥浆处理环保设备

资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5

洗沙场泥浆处理环保设备制造优点

1、 主机机架方钢焊接增加坚固度,热镀锌防腐处理抗酸、碱腐蚀,保用五年。

2、 主机所有包胶辊密封包胶,防腐彻底。

3、 接水盘使用不锈钢,坚固耐用。

4、 系统运行费用、维护费用较同类产品大幅降低。

5、 污泥处理量高,滤饼含水率低于同类产品。

我公司负责提供产品运行系统的安装图纸及其它相关技术服务、咨询,并协助指导对设备进行指导安装、调试和正确使用。

售后服务承诺:绿达本着“高质量,优服务,求发展”的精神,以“优质产品、合理价格,贴心服务”的理念和负责、公开的原则向您郑重承诺:

(1)产品配发详细齐全的技术资料:产品使用说明书、产品基础图纸、安装示意图等。

(2)派出工程技术人员指导安装、调试工作。

(3)免费培训设备的操作人员,使其能正确的操作、维护、保养设备。

(4)产品实行免费保修一年,由买方验收合格日始计(网带除外,包括免费修理、更换零部件或退换)。产品终身维修,定期回访,维修及时。长期提供免费技术咨询服务按优惠价提供零配件。

(5)在保修期内,若设备发生故障而用户无法解决,在接到报修后30分钟内,给出相应解决方案。

 
关键词: 洗沙泥浆处理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