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广东肇庆标准化建筑垃圾破碎生产线价格定位发展循环经济

资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137

为了摆脱肇东城市拆迁产生的大量建筑垃圾带来的困扰,合理有效的发展循环经济,肇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从郑州中意矿机引进了一套固定式建筑垃圾破碎生产线设备。该设备的投产得到了当地相关部门的普遍关注。经过两个月的使用体验,该设备可以很好的实现建筑垃圾资源化发展道路,为肇东建设绿色美好都市提供可靠的经济保障。

自中意矿机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在市场推出以后,对于建筑垃圾的合理利用不仅为企业创造了价值,还很好的改善了城市环境。成功的在南京、杭州、广州、深圳、石家庄等地陆续投产,成功的将城市带入了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时代。

郑州中意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制造厂家,在这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加强自身技术创新能力的同时,研发出新型的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成为城市中建筑废弃物循环利用试点中的“左膀右臂”。这套由中意矿机量身定制的成套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日产可达2000吨,是由ZSW振动给料机、PJ建筑垃圾专用破碎机、除铁器、轻物质处理器、YK圆振动筛、皮带机、除尘设备组成。

该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在配置上,产量从时产几十吨到上千吨都有。主要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实现量身定制的,具有处理能力大,投资小,经济实用,适用于长期有建筑垃圾原料的客户(如拆迁公司、搞房地产的、道路翻修的等)。它有效地解决了城市发展中所遇到的建筑垃圾问题,让建筑垃圾变废为宝,成功实现了资源循环利用。

​相关文章:

建筑垃圾破碎机:

厂区地址:郑州市郑西新区荥阳荥密路三里庄工业园

友情提示:本文由@zzzy08pxh 原创编辑真实案例,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郑州中意并附带本文链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