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案例 » 正文

西安零口建筑垃圾再生资源经营许可证办理手续和部门

资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77

近日,在陕西西安客户作业现场看到,郑州中意矿机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正在进行施工生产。铲车来回穿梭着把大块的混凝土块、水泥板、砖块等建筑垃圾喂入中意移动式破碎机的进料口,经过PJ建筑垃圾专用破碎机破碎、除铁器、轻物质处理器、筛分系统等工序处理后,变身为0-5MM,5-10MM,1-22MM,22-35MM四种粗细不同的再生骨料。

其实,像西安这位客户的案例,在国内已经相当普遍。在建筑垃圾“围城”问题的影响下,采用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对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提供了参考范本。改变了传统建筑垃圾填埋、露天堆放的污染与危害。郑州中意矿机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可直接选定作业场地,无需运输,直接变废为宝,尤其适用于城市狭隘的工地。消除了繁琐的钢架结构,地基建设,节省了投资成本,可估计客户的不同破碎需求进行灵活的配置,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将建筑垃圾破碎后不止能够得到新型的再生骨料,从中剔除的钢筋和木材也能够作为废品二次销售,并且该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机融合了环保、节能等多项因素,实现了发展循环经济的理念,并在多个城市的项目中得到了实践验证。

郑州中意移动破碎机设备成为市场上备受欢迎和关注,具有构造紧凑、生产能力大、移动方便等优势,为建造低碳生态城市提供了很大的助力。

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可直接在拆迁现场,通过破碎、除铁、筛分等工艺将建筑垃圾处理为不同粒度的再生骨料,可广泛应用于道路路基的铺设、混凝土搅拌站、环保砖的制作等,充分利用了建筑垃圾的剩余价值,并找到了一种代替天然砂石的资源,为国家节省资源、创造财富。

​相关文章:

建筑垃圾破碎机:

厂区地址:郑州市郑西新区荥阳荥密路三里庄工业园

友情提示:本文由@zzzy08pxh 原创编辑真实案例,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郑州中意并附带本文链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