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案例 » 正文

江苏南通移动式破碎站带动建筑垃圾制砖项目

资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1  浏览次数:4

江苏南通,一条由移动式破碎站和液压制砖机组成的建筑垃圾制砖生产线,已经顺利进入设备调试和试生产阶段。达产后,可年处理建筑垃圾30万吨,形成日产10万环保砖的产能,充分实现了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生产的环保砖类型包含透水砖、路沿石、行道砖、砌块等多种形式,预计以成本低、质量优、品质好等优势来占领市场。此外,分离出的废钢筋、塑料、木材等可进行再加工或送往焚烧厂进行发电处理。

移动式破碎站设备采用建筑垃圾专用破碎机为主机,因为进料口尺寸改进变大、处理量大,单机即可完成对建筑废料的破碎、除铁、出料,在建筑垃圾再生利用中成为众多用户认可且重复购买的设备。作为建筑垃圾破碎机的直接破碎部件,板锤在整台移动破碎站的稳定生产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是广大用户关心的配件,中意破碎板锤材质使用寿命长,选材好,工艺精巧,比其他厂家同类设备寿命延长3-5年,为用户节省了一大笔投资费用。

移动式破碎站设备如何选择?中意移动式破碎站设备分为履带式和轮胎式两种,其中以轮胎式较为成熟。轮胎式移动破碎站是按照国内市场行情,较先研制的一种方便建筑垃圾破碎的新产品。组合灵活,适应性强,各种破碎站有多种配置,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选配置,可根据不同的破碎工艺要求组成“先碎后筛”,也可组成“先筛后碎”流程,破碎与筛分也可以单独使用。

2020年开年以来,移动式破碎站设备已累计签订数十套,值此契机,郑州中意将继续践行建筑垃圾绿色环保无害化处置的行业精神,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用实力为用户争取利益。

 
 
相关资讯